裁判专家: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点球
巴尔韦德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决赛中禁区内手球,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,这并不是一个点球。
![]()
本场比赛上半场巴塞罗那形成反击机会,拉菲尼亚左路传中,费兰-托雷斯禁区内包抄,巴尔韦德在回防时禁区内手球,不过裁判并没有对此表示。
![]()
对此,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:“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一个点球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
西汉姆联vs布莱顿:帕奎塔、鲍恩首发,米...
2025-12-31 03:36:41

能否延续?近6次在元旦打英超比赛,利物浦...
2025-12-31 03:36:31

伯恩利vs纽卡斯尔联:凯尔-沃克、布罗亚...
2025-12-31 03:36:23

能否重现佳绩?维尔茨上次连续3场联赛参与...
2025-12-31 03:36:18

福法纳:我的身体状态很好,准备好帮助球队...
2025-12-31 03:36:08

曼联vs狼队:卡塞米罗、利桑德罗-马丁内...
2025-12-31 03:36:00

曼联vs狼队:库尼亚搭档谢什科,齐尔克泽...
2025-12-31 03:35:54

萨卡:我们清楚主场对维拉有多重要,这是必...
2025-12-31 03:35:48

伊劳拉:预计塞门约也能参加下一场对阵阿森...
2025-12-31 03:35:46

阿森纳vs维拉:哈弗茨替补,哲凯赖什、加...
2025-12-31 03:35:26
